首页 > 仙桃新闻

杨林尾镇着力拼、抢、实 开出清单 擂动战鼓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奖励先进、拜会乡贤、筹划项目……新春伊始,杨林尾镇擂动战鼓迎“开年”,以拼、抢、实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

  杨林尾镇召开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发展形势,部署2021年全镇各项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聚焦目标任务,采取得力措施,早行动、快落实、见成效,力争以“开门红”迎接崭新的一年。

  同时,针对党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擦亮小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开出清单,划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统筹推进。

  落实任务,确保成效。杨林尾镇要求把思想转化为行动、把决策转化为落实,以“开门红”的姿态取得良好开端,展现新年新气象,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