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5日,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安排部署全省下一步国资国企改革相关工作。副市长张舜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解决国有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国资国企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立足两个“一以贯之”,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立足党的全面领导,为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力求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取得更大突破。

  全省电视电话会后,张舜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说,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为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推动三年国企改革落地见效。(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