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市“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初见成效,今年来,已办理“证照分离”改革证照913件,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友好地解决了“非禁即入”的弊端,打通了群众办事的最后一公里,加快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步伐。

  据了解,自我市“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以来,市直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全面梳理涉改事项,梳理出涉及我市24个部门共105项审批事项。按照“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审批服务”四种方式分类推进改革,大幅压缩办事时间。其中,一部分办事时限已经压缩为原时限的50%,一部分材料减少了50%,共办理审批改备案事项101件,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动态调整优化改革事项清单,进一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对所有清单事项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现从“严进宽管”向“宽进严管”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讯员 李祥 邓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