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推进“四水共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文华在全市推进“四水共治”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抓重点攻难点 推进水环境质量改善

  3月17日,全市推进“四水共治”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抓重点,攻难点,统筹规划、全面布局,精心组织开展“四水共治”行动,保护水资源、修复水生态、治理水环境、弘扬水文化,建设水生态文明。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四水共治”提意见、谈看法,并交流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余文华指出,开展“四水共治”,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工程,是充分发挥水资源优势、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战略工程,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全市上下要以“四水共治”为抓手,真下功夫,打好攻坚战、决胜战、持久战,确保改善民生、促进发展。

  余文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坚持大员上阵,靠前指挥,组建专班,紧密配合,确保这项民心工程顺利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注重“靶向治疗”,项目化工程化清单化推动,力求工作实效。要明确方向,精准施策,找准路径,补齐短板,科学推进治水工作。要突出重点,坚持规划引领带动,健全完善治水体制,推动坚持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相得益彰。

  副市长唐江平,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魏家军出席会议。(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