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镇为项目落地“提速护航”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目前我们征地工作已经完成,在全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刷新了‘长埫口速度’,为项目落地‘提速护航’。”3月14日,长埫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倍洋环保项目目前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倍洋环保项目是该镇2021年新引进的市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规划用地面积80亩,是湖北唯一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海洋生物基可降解环保材料及制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硬件设备、核心技术、生产工艺居世界领先水平,运行过程无污染,生产过程无“三废”,属科技型、环保型标杆企业。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2.6亿元。

  今年2月,长埫口镇紧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建立征地工作专班,与村“两委”干部、居民代表拉家常、讲政策、话发展,用耐心、细心、真心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理解与支持。同时,与相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有效联动、综合施策,完成了勘测放线、用地范围内附属物清点等工作,制定土地征用方案并公示到户,组织群众有序签订协议,用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加速跑”。

  “一趟趟走访,一次次促膝谈心,打开了群众心扉,确保项目如期开工。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让我们村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新河村党支部书记李书祥满怀激情地说。(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尹丹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