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带领专班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曾伟昕一同检查。

  印家利实地察看了市精神卫生康养中心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等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加强消除安全隐患工作,提高施工单位安全意识,让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座谈会上,在听取医院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整治情况汇报后,印家利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把生产工作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压倒一切的位置来抓,克服盲目乐观、松劲懈怠的思想,坚决不能有任何事故发生。

  印家利要求,要强化整治措施。医院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整改落实,形成闭环管理。要列清单、建台账,狠抓问题整改。

  印家利强调,要加强协同配合。建立协作机制,提升整改水平,把安全生产抓实抓牢。完善安全责任体系,突出整改效果,切实将安全生产和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实处,守住医院的安全稳定底线,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良好的就医环境。(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