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培训学校团委书记和少先队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7日,全市学校团委书记和少先队辅导员安全自护、心理健康知识专题培训会召开,全市团委书记和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市公安局民警刘巧林担任讲师。刘巧林以《平安校园 携手共建》为题,围绕如何化解学生之间的矛盾、如何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等内容,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讲述了校园欺凌的基本定义、类型、形式等,引导与会人员要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抵制不良风气,弘扬社会正气。

  市第一人民医院心理咨询师张红霞的讲座生动而朴实,又不失发人深省的启迪性。她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含义、内容、心理健康的维护与支持等进行详细生动的讲解,勉励教师们科学认识心理健康、科学对待学生心理问题,现场给大家支妙招、排烦恼,获得了好评。(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