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提升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9日至20日,我市召开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提升季度培训会,57个市直单位、镇(办、场、园、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增强了各地、各单位运用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履职能力,进一步推进了我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2021年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责任人通过案例讲解、现场提问等方式,围绕《湖北省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试行)》《如何做好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专题培训。市政府网站技术专家对各单位的政府网站工作人员在网站日常运维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技术指导。(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