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1日,我市举行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当天,30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共吸引380余名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前来求职,115人同用人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工企业服务台前聚集了不少求职者,他们仔细查看招工企业的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并主动登记个人求职信息。招工企业也满怀热忱地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提供政策与业务咨询服务,解答岗位发展前景等疑问。

  “这次专门针对退役军人的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机会。”退役军人周军在现场初步相中了一份心仪的工作岗位。

  据了解,此次入场招聘的30家企业提供了涵盖操作工、驾驶员、安保、销售、仓管、技术等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4000个,涉及机械、电子、食品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较大的择业空间。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增加专场招聘会场次,向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提供更高质量、更加便捷的就业服务。(记者 李兵 通讯员 金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