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扎实履行工会职责

    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22日,市总工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会工作,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朱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慧玲在会上指出,2021年是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仙桃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的首战之年,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坚决做到立场坚定。提高政治领悟力,坚决做到初心不改。提高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朱慧玲强调,要坚守使命职责,动员职工服务大局,激励职工建功立业,打造“仙桃工匠”品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坚持与时俱进,掌握职工群众的需求,把握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以人为本的追求,切实当好职工“娘家”,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会议还通过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人事事项,选举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对干河街道办事处工会联合会等43个“2020年度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市总工会党组负责人做了工作报告。(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