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校园安全与校车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汇报暨学校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4日,我市召开校园安全与校车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汇报暨学校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家利指出,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是文明校园创建的基础工作,也是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专班同志具体抓、明确专人专责,将目标和责任分解到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重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切实做好实施方案、隐患排查等“五个落实”工作;要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为我市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印家利强调,要建立健全校园安全长效工作机制,加强作风建设、提振精神状态,通过专题研究和现场督办等形式推进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要严格责任追究,对因工作不重视、措施不得力、保障不到位而导致校园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曾伟昕要求,要压紧压实各地各校安全责任,针对前期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督促建立清单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做到闭环管理,将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