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赴荆门武汉考察“四水”共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魏家军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荆门市、武汉市汉南区考察学习“四水”共治先进经验。

  在荆门市,考察组一行参观学习了竹皮河流域综合治理经验,实地考察了漳河水库生态环境示范走廊,详细了解了全域治水与生态修复治理情况,听取了荆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介绍,学习该市在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在武汉市汉南区,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川江池水环境整治项目、新合堤除险加固工程,以及新合堤南岸绿化及配套工程。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通顺河流域综合治理、“四水”共治机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张德萍强调,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委员们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各地在水环境保护和水污染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重点做法,围绕我市在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足,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蔡玲 通讯员 肖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