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来到沙湖镇,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他强调,要建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把问题抓准,把短板补齐,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保障作用。

  张坚一行实地走访了解了该镇八一村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坚详细听取该镇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基层基础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镇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抓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强化领导带头、班子带头,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扛牢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旗帜鲜明支持纪委履职尽责,确保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落到实处。

  张坚要求,各级纪委要紧紧依靠党委的领导和支持,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持续用力,把提升问题线索办理质效作为履职之要,积极探索信访公开反馈模式,做实“后半篇文章”,力求取得监督执纪最大效果。要在抓好干部作风整顿上持续用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抓深思想政治教育,用好正反典型,着力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要在发挥村(社区)纪检委员作用上持续用力,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加强工作指导和督办,坚持上下一盘棋,整合纪检委员力量,着力在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上创经验、求实效,真正发挥基层纪检委员“贴身监督”作用,以有力监督助推乡村振兴。(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