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脱贫不忘党恩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幸亏有党的好政策,还有帮扶干部的辛苦付出让我重拾信心,战胜贫困。如今成为了村里的致富带头人,我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3月17日,剅河镇左脑村“脱贫不忘党恩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上,脱贫户左新平的宣讲,语言质朴、感情真挚。
  剅河镇左脑村只是我市开展“脱贫不忘党恩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中的一个小镜头。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我市通过组织教育宣讲、开展结对帮扶、开展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开展脱贫户和边缘易致贫户稳岗就业等方式,让群众切身感受脱贫攻坚带来的实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在三伏潭红杨树村,包村单位市烟草局组织帮扶责任人采取入户走访等形式,帮助群众梳理脱贫攻坚以来,发展产业、实现就业的情况,全面盘点家庭收入的变化,梳理享受的各项扶贫优惠政策;在长埫口镇黄旺村,帮扶责任人通过走访入户形式,了解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当前家庭春播备耕情况、面临主要困难等,力所能及的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当天,我市还组织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以及党员群众开展“植树造林 美化家园”活动,在主公路、通村公路、房前屋后和主要河流、沟渠等宜林地段栽种树木5万余株。(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