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观看电影《白云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脱贫攻坚主旋律电影《白云生处》。
  这是我国首部反映人大代表参与脱贫攻坚的电影,该片取景于恩施市盛家坝镇、芭蕉侗族乡等地,以湖北省“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为题材,深情讲述了基层人大代表深入扶贫一线,千方百计发展产业,开凿“天路”,帮助老百姓摆脱贫困的感人故事,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电影。
  “这是一部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正能量电影,为自己树立了学习榜样。” 观看结束后,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谢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会更密切地联系群众,履行包保责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倪钰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