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供电公司建立“护线保电同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精准发力服务企业

    市供电公司建立“护线保电同盟”

  近日,市供电公司组织仙桃工业园15家专变用户建立我市首个“护线保电同盟”,精准解决电压暂降及故障频发等问题,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

  当天,市供电公司为15家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园区一年来电力运营的运行情况,深入剖析故障发生的原因,并对专变用户电压暂降的预防及用电设施维护保养进行了现场培训。

  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交流,共同发起“同盟保电倡议”。大家表示,线路安全运行是全线用户共同受益的事,需要共同承担线路安全运行责任。随后,市供电公司党员与企业共同对全线专变用户用电情况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并限期完成。

  今年以来,针对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用电需求,市供电公司以“内转外不转”为原则,加强沟通协调,高效实施配套电网项目建设,按节点、按计划兑现“承诺”。同时,市供电公司持续关注全市各工业园区公用线路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记者 张曼 通讯员 汤济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