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5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在市委礼堂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宣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熙垚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把握大局大势,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抓基础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抓重点创特色、抓责任保落实,在大战大考中彰显组织优势,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

  吴熙垚强调,做好2021年组织工作,要围绕“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总体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市镇村集中换届两条主线,着力建设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培养、引进、用好各方面人才,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吴熙垚要求,要结合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三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深度谋划推动组织工作,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和攻坚攻难的“排头兵”,实现各项工作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以落细落小的“绣花”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