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带队赴甘肃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李少云带领市工商联、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赴甘肃省兰州市、张掖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李少云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张掖海峡元程消防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众享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李少云都围绕合作事宜与企业深入交流,宣传仙桃环境优势,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期间,李少云一行还走访了甘肃仙桃商会,与商会会长进行交流互动,希望商会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宽、搭稳、搭实中部地区与西部地区的友谊桥梁、发展桥梁、连心桥梁,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为仙桃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李少云强调,产业和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支撑,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凝聚各方面认识,汇聚各方面力量,特别是要用好商会在促进区域合作方面优势,加强区域经济互动,实现“以商引商”;要坚持“产业第一、项目为王”导向不动摇,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注重招大引强,在精准招商上有新作为,在创新招商方式上有新举措,在推动项目落地发展上有新突破,以招而引资的新成效、新突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郭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