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重点项目(资金)监督检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5日,我市召开重点项目(资金)监督检查动员及业务培训会议。市财政监督局全体人员和市农村财政局、会计局、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参与检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所有检查人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务必要查清存在的问题,摸清项目建设规模。要熟悉政策、吃透政策,各检查组要统一检查方法、政策、标准及尺度,突出重点,确保检查质量。检查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财政检查“六不准”,遵守国家有关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

  动员会后,组织开展了重点项目(资金)监督检查查前培训,农村财政局、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分别对省级农村综合配套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相关政策、工程建设项目检查要点进行了讲解。

  此次检查由市财政监督局牵头组织,检查分三个小组,对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资金、市级乡镇“擦亮小城镇”项目资金及相关村省级发展新型集体经济项目资金开展检查。(记者 张曼 通讯员 范小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