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武穴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协商在一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9日,武穴市政协副主席汤林超一行来我市,考察“协商在一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商议事室、女性创业人才协商议事室、刘口社区协商议事室、张沟镇先锋村协商议事室。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商议事室,相关负责人为考察组介绍了“协商在一线”工作情况,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在4个科室设立委员工作站,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协商。

  在刘口社区协商议事室,考察组了解到,该地将协商议事与党员带头相结合、与文明创建相结合、与办实事相结合,委员们深入社区,化解基层矛盾。在先锋村,考察组参观了张难先纪念馆、先锋黄鳝贸易市场、鳝史馆。张沟镇先锋村政协委员介绍,目前政协委员们主要围绕黄鳝产业开展协商,力争扩大先锋村黄鳝影响力,擦亮仙桃黄鳝品牌。

  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美丽乡村建设向好向快发展,确保“协商在一线”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