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开启扶持“个转企”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现在把个体户升级成企业,再也不用各个单位来回跑、多头跑,办事更便捷、更迅速了。”5月17日,沙嘴办事处澜泊湾酒店负责人对办事处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竖起大拇指。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发展,沙嘴办事处联合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开通“绿色通道”, 出台了一系列“个转企”扶持政策,由专人负责“个转企”预审资料,对符合条件且有意转型升级的个体工商户,提供上门咨询、上门登记、上门发照等“一条龙”预约服务及对具体事项行政指导,将时限缩短为2个工作日,有效地加快了“个转企”进度。

  截至4月底,沙嘴办事处为10余家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