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赠阅党史图书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编撰出版了《中国共产党仙桃(沔阳)历史》第一、二、三卷,并向全市免费赠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配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积极作为,组建专班,编撰出版《中国共产党仙桃(沔阳)历史》第三卷,并将以往出版的第一、二卷重印,合装成套,作为学习仙桃(沔阳)历史的通用教材向全市推出。

  《中国共产党仙桃(沔阳)历史》第一、二、三卷系统地记述了1919年至2002年间,中国共产党在仙桃(沔阳)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是一部具有较强思想性、理论性、知识性和富有浓厚仙桃地方特色的党史专著。(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钟凌云)
多部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5月10日,团市委、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周梦茜作主题宣讲。

  周梦茜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贡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姚远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