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重点用能企业能耗在线监测接入端系统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省计量院和省计量院仙桃分院对我市能耗在线监测终端建设联合组织验收,市中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接受现场核查并通过验收。至此,我市3家“万家”企业能耗在线监测接入端系统全部通过验收。

  据了解,该系统通过验收后,将统一接入省级主管部门的在线监测平台,实现在线监测和采集用能计量数据,为企业节能降耗、提升效益提供数据参考,也为主管部门加强能源消耗监管及开展能源消费总量与强度“双控”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市场监管局紧密配合,进一步加强重点用能单位监督管理,积极推进重点领域节能降耗,推动能源高效配置合理使用。(记者 李辉 通讯员 何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