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推介暨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8日,2021年仙桃市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推介暨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武汉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章新平,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市委常委、副市长田晓勤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会看仙桃着子新”仙桃双创活动品牌下系列活动的第一期,由市政府、华中师范大学主办,聚焦非织造布和新材料行业现状和需求,重点推介湖北省仙桃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湖北省非织造布技术创新中心两大创新平台。武大、华科等高校教授团队路演了6项新材料重大成果转化项目。会议还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现场签约。

  章新平在致辞中说,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大支持仙桃在新材料和非织造布等优势领域创新平台建设,构建产业、技术、人才、资本一体化布局的创新新生态,推动以科技创新塑造仙桃发展的新优势、新动能,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田晓勤表示,将主动融入全省区域创新布局,按照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行动方案,坚持全域推进科技创新、全链融合统筹发展、全面提升创新能级,把科技创新“关键变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努力将仙桃打造成江汉平原产业创新高地、全省县域经济创新驱动示范区和国家优秀创新型县市。(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