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交警监督拆解报废车 清除路面“隐形炸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31日上午,在仙桃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的监督之下,违法司机赵某某的一台报废平板三轮车被强制解体。据悉,该支队今年以来共强制解体报废车60多台。

  今年以来,仙桃辖区经常可见一些平板三轮车拖运各种货物,这些车辆一般为拼装改装车辆,无行车证,也无号牌。外观陈旧,机件为拼装或改装,而且大多超宽超高驾驶。有的驾驶人为了赚钱,往往多拉快跑。又因为无牌上路,驾驶人随意闯红灯、在机动车道内逆行,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路面平安、畅通,民警们紧盯重点路口、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对此类报废平板车开展常态化整治,有效清除路面“隐形炸弹” 。

  5月24日上午11时许,321省道太子湖路段,六大队民辅警正在路边对车辆进行检查,一辆满载着货物的平板三轮车驶过来。民警拦下,要求司机出示证件。司机无法出示行车证,承认自己所驾车辆为拼装车辆。民警责令其将货物卸载之后,将报废平板车暂扣。

  为杜绝查扣的报废平板车通过非正常渠道再次上路行驶,积极清除路面安全隐患,今年来,交警部门多次针对查获的拼装报废车辆进行现场监督拆解,将车架、发动机等进行切割和捣毁,确保报废车辆不再上路,从源头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