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中医院仙桃分院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8日,省中医院仙桃分院签约挂牌仪式在市中医医院举行 ,省中医院院长何绍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出席活动。

  活动中,印家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湖北省中医医院和仙桃市中医医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力支持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的挂牌,标志着两院合作进入新的历史里程碑,希望两院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深度融合交流中互利共赢,畅通中医系统分级诊疗桥梁,拓宽合作项目,为我市中医药事业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印家利强调,市中医医院要赶踏国家鼓励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的东风,创一番新业绩。要通过精准选点、重点突破、激励自信,逐步向两院“管理一体化、服务同质化、建设标准化”的工作目标看齐。要加强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工作,推进中医药城乡一体化发展,让百姓共享两院合作成果,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提供健康的支持和保证。(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