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路灯局:道路亮化点亮居民“心灯”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现在接孙女下晚自习,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5月28日,租住在康湾西路大洪雅苑的吴才英奶奶看到前来维修路灯的师傅,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康湾西路地处仙桃中学北门,这是一条只有4米多宽600多米长的背街小巷,曾是附近居民的“马路露天市场”,部分摊主自发出资安装了4盏路灯,由于年久失修和无人维护,路灯经常损坏。“一到晚上,这条路黑灯瞎火。”吴才英说。

  市路灯局针对居民反映的“有路无灯、有灯不亮”诉求,成立3个夜巡专班,对全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路灯、景观灯进行全方位定期排查和巡检,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居民、车辆夜间出行安全。 (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