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到陈场镇调研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他指出,要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积极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上午,市政协陈场委员组、政法委员组在陈场镇陈场村开展“一线协商”矛盾纠纷调解活动。调解员对陈场村蒋后金与印德松、印德华土地纠纷主持调解,市政协委员、陈场村村支部书记谢均达陈述了案由及前期调解情况。由11名政协委员、镇司法所所长、村治调主任等组成的“调解庭”,进行现场调解和“一线协商”。在调解员的主持下,当事人双方签订了调解协议。

  魏家军对陈场委员组、政法委员组开展的“一线协商”矛盾纠纷调解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协商在一线”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要带着感情、带着真心就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开展协商,协调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要以共建共治共享为格局,善于运用德治、法治、自治、智治等思维,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增进人民福祉,体现出政协的担当作为,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