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签约三个非织造布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总投资14亿元

    我市签约三个非织造布产业项目

  6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市集中签约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非织造布医用卫生产品项目、茂化实华非织造布物流仓储交易园项目、武汉市川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扩建项目,三个项目总投资14亿元。

  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一次性无纺布隔离衣、一次性无纺布防护服、一次性手术外科口罩等。计划总投资5亿元,在彭场非织造布产业园,新建医用卫生用品项目。

  茂化实华非织造布物流仓储交易园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打造非织造布上下游产品专业交易平台,为产业链上的机械设备、原材料、生产辅件等企业提供专业的展示、交易和仓储物流。

  川田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其子公司武汉市川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卫生用品和医用护理垫。新项目拟投资3亿元,在胡场镇新建卫生用品和医疗器械生产项目。(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