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大垸子泵站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垸子泵站检查防汛备汛工作。他要求,要紧绷防汛备汛这根弦,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做好防汛预案、预警监测工作,精心谋划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垸子泵站新建工程总投资5.3亿元,于2018年3月动工建设,目前已建成泵房主体工程、拦污栅公路桥、出口防洪闸等水利设施,主水泵、主电机也已安装调试完毕,具备开机提水功能,即将投入运行。

  胡光怀实地察看了大垸子泵站车间及运行设施,仔细询问防汛物资储备、泵站设施管理、机组运行、值班值守等备汛情况。他强调,防汛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紧补短板、排隐患,做好抽排、电力等设备安全检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把握科学规律,强化精准调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