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我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6月21日,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体育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熙垚出席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镰锤锻乾坤》《潮涌东方红》《国梦抱未来》3个章节、共18个节目。由各行各业的退休老干部、党员群众联合组织排演,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主线,串连起建党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南湖的船》、红歌《红军不怕远征难》展现党的风雨历程;大型舞蹈《东方红》、歌伴舞《春天的故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舞蹈《祖国万岁》、歌伴舞《复兴的力量》讴歌幸福美好的生活。

  本次晚会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艺术团承办。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高潮迭起,吸引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点赞。(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