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水上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1日,省交通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检查第四组来我市开展水上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市水上安全生产工作向好向快发展。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仙桃港、杜台油库、蔡滩码头。在仙桃港,检查组从港口生产、员工生活、持证上岗、防疫措施、夏季防汛、网络等几个方面,详细了解了港口安全生产工作。在杜台油库,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应急物资、油污水处理装置、泵船消防设备等内容,了解生产作业流程。在蔡滩码头,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各类安全生产相关内容。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做好事故应急分类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严格执法,发现事故,及时处置。要找准风险点,提前防控,及时更换老旧设施设备,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