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医卫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督办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医卫融合”等工作。

  印家利一行人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刘口社区、精神卫生康养中心等地实地督办,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医卫融合、“两病”管理等情况,并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印家利指出,构建强大卫生公共服务体系是当务之急。要加快建设,提升公共卫生治理能力,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成立专班,专项督办,根据反馈问题,逐一整改落实。

  印家利要求,要切实增强群众对基础健康卫生工作的满意度。加强改革创新,加强投资力度,加强人才引进,不断提高公共卫生保障,切实提升基层医疗的服务水平。

  印家利强调,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卫健战线要细化清单,厘清责任,认真落实。根据联系点实际情况,把工作落实到责任人。要抓好做实“六联六包”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