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2日,市政协主席余文华看望慰问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一同走访。

  余文华先后来到郭凤祥、李雅炎、严泽位、喻林安等4位老党员家中,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郑重佩戴,送上党史学习资料,与各位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他们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一生心血献给党的难忘经历,一起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余文华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的的殷切关怀和礼敬尊崇。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事业和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政治优势、知识优势和经验优势,在建言献策、基层治理、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余热。

  余文华说,年轻党员干部要积极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优秀老党员老干部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以“拼抢严实”的作风,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