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30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审议《仙桃市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方案的通知》《仙桃市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支持办法》,审议第六批招商引资项目等。

  在审议《仙桃市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方案的通知》时,余珂指出,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畅通政民互动渠道的需要,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实现一个号码服务,确保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及时得到处置和办理,使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调度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倒排时间、压实责任,确保按要求按时限高质量完成热线归并任务。

  就《仙桃市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余珂指出,开展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专项行动,是改善河流水质的关键,是水污染防治的基础性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全力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好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专项工作。要有力有序推进,把握时间节点,掌握工作进度,构建“权责清晰、监控到位、管理规范”的管理体系。要分类分册推进,精准溯源,分类施策,做到标本兼治。要常态长效推进,建立溯源整治、验收、销号工作流程和工作模式,完善联动机制,确保工作实效。

  谈及《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支持办法》,余珂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优化完善办法,把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给足、给到位,进一步给科研企业松绑减负,进一步激发科技人员创新活力,进一步为企业科技创新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让他们有实实在在的切身感受,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

  在审议第六批招商引资项目时,余珂强调,要严格审批,合理布局,确保符合产业规划。要强化合同审查,明确约束条款,确保投资实效。要抓紧对接,抓紧签约,抓紧落地,加快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胡光怀,李少云,田晓勤,曾伟昕,徐国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