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地方海事局水上安全知识宣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4日,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来到华山里社区,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PPT教案,结合辖区水上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40余名小学生及家长介绍了水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青少年日常需要了解的安全知识以及水上应急避险小常识,解答了社区群众有关水上出行安全方面的问题,并现场演示了救生衣的正确穿戴方法。课堂中还穿插有奖竞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氛围热烈。

  为防范暑期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增强群众水上自救互助能力,该局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扩大影响范围,走进更多的社区服务中心和学校,将水上安全知识传递给更多人,切实提高全社会水上安全防范意识和救助技巧。(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金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