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引导企业开展信用修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8家行政处罚相对人,参加由市信用办举办的全市信用修复培训班,集中宣讲信用相关政策和信用修复流程。

  该局还开展“信用修复送上门”活动,对未参加现场培训的行政处罚相对人进行一对一宣讲,解读信用相关政策,并指导申请信用修复。“自从被列为行政处罚对象,就一直担心自己的信用状况,这个培训很及时。”参加培训的一种业公司负责人说。

  目前,按照“谁处罚、谁认定、谁负责”原则,市农业农村局正对我市行业内企业行政处罚失信信息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后期将建立工作台账,引导行政处罚相对人完成信用修复,及时更新企业信用修复进展。(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洪星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