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街道多举措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龙华山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积极行动,认真筹划,采取扎实举措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加深党史学习教育,龙华山综合执法中心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涵养干部“赤子心、忠诚心、责任心”,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践行新思想,传扬新风尚。

  该执法中心积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制作条幅,广发宣传单,让百姓对我市整治市容环境卫生的决心一目了然,增强大家环境卫生责任意识。同时与夜市经营户签订了《承诺书》,承诺严格落实管理要求,维护城市容貌整洁有序、道路畅通。

  为达到整治效果,中心所有人员始终坚守在市容管理的第一线。中心全面推行“错时管理、延时执勤”工作制,执法中队分批、分时段对辖区进行管理,特别是在早、中、晚三个高峰时段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重点管控。通过错时管理、延时执勤的落实,有效填补了“八小时以外”市容秩序管理上的真空,构建起了“管理无盲区、时段无空白、区域全覆盖”的市容秩序精细化管理格局。

  沔阳大道北十巷(俗称:四中巷)全长400余米,路面宽约3米,沿线共有临街经营门店近30家,小摊小贩众多。过去这些经营户和小摊小贩经常跟执法人员玩“猫鼠游戏”,你不管我就占,你管我就撤,日常控管难度非常大,几乎每天都有12345对该路段的各种投诉。针对这一情况,中心党支部认真研究,探讨出“帮抬、帮提、帮摆”的管理执法模式,通过规范引导,日复一日不厌其烦的各种“帮”,四中巷的“脏、乱、占”现象得到了基本根除。

  一系列看似简单的举措,却是真正把中心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一言一行体现执法队伍形象,一举一动从人民满意出发”龙华山街道执法中心不断提升执法水平,通过以工作树形象,以实干促实效,为建设“美丽龙华山”不断添砖加瓦。(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