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9日,市纪委监委举办的2021年第三期“沔水清风讲堂”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坚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承担着重要责任,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加强内部监督管理,主动接受多方监督,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张坚要求,要进一步领会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有力回应“谁来监督纪委”之问,自觉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努力战胜新形势带来的新挑战。要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遵纪守法的示范性,在绝对忠诚、十分干净、敢于担当上作示范,坚决捍卫纪检监察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进一步增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刀刃向内的革命性,坚决做到日常监督从严、责任落实从严、线索处置从严、长效治理从严,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以及各镇办、高校、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打造铁军》,省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干部田育林就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作专题授课。(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