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孙道军到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在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时要求 

    第一站位以水兴沔 第一力度“四水共治”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道军在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看望机关干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全市水利工作。他要求,要以第一站位以水兴沔、第一力度“四水共治”、第一温度以水润沔,科学谋划,向上争资,内部挖潜,为打造汉江流域治水的“仙桃样板”作出新贡献。

  孙道军听取了市水利和湖泊局工作汇报,并视频调度全市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对下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道军指出,仙桃因水而兴、因水而盛,水生态是仙桃的命脉所在,水环境是仙桃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管好护好仙桃的水资源水生态,进一步发挥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支撑性作用。

  孙道军要求,要第一站位以水兴沔,科学谋划水利水安,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充分履职内部挖潜,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作为。要第一力度“四水共治”, 科学系统治水,项目推动治水,强力保障治水,奋力攻坚克难,守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弘扬水文化,开创治水、管水、兴水新局面。要第一温度以水润沔,统筹处理好防汛抗旱、安全用水、项目建设等工作,为推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副市长唐江平一同调研。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