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燃管所业务上门办 企业“零跑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5日,经过8天的紧张施工,位于沙湖镇工业园区的武汉娄澄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通上了天然气。该企业负责人说:“想不到在仙桃装天然气不仅方便快捷,费用也不高。”

  武汉娄澄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是我市招商引资引进的浙江企业,因不了解燃气报装流程,企业老板便自己联系了武汉一家LNG燃气公司进行点对点供气,且气价较高。

  市燃管所工作专班下沉企业时了解到这一情况,积极与中盈燃气公司联系,通过沟通对接,企业同意就近报装燃气。中盈燃气公司立即组织专班,全面展开勘查、布管、安装等一系列工作,很快完成了通气。

  针对群众反映燃气“报装难、报装贵”的问题,市燃管所工作专班深入社区、企业进行专题调研,邀请相关燃气公司、燃气施工企业召开座谈会充分征求意见,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燃气报装管理的实施意见》,燃气报装更方便,服务更周到,营商环境更优化。(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