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实施“好差评”制度 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动动手指就能对服务进行评价,不用碍于情面,这样的评价更能反映群众的心声!”7月20日,在市医保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根据工作人员提示,刚办理完医保业务的市民杨光保边说边在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平板电脑上按下了“非常满意”键。

  市医疗保障局实行“好差评”制度,全力打造服务质量更优、办事效率更高、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的政务服务品牌。在多个窗口放置平板电脑,并摆放在窗口显著位置,业务办理完毕后,工作人员主动邀请办事群众扫码评价。评价标准设置有“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5个等级,以期促进窗口行风建设,规范医疗保障经办窗口服务行为,提升经办服务质量,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为抓实“好差评”制度落实,该局强化评价结果的运用,倒逼各服务窗口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定期把群众对所有参评人员的评价情况进行排名,明确对好评率较高的工作人员在评优评先上予以倾斜;对连续排名靠后的工作人员进行谈心、谈话,帮助其改正不足;对反复被差评的工作人员进行约谈、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严肃追责。(记者 蔡玲 通讯员 肖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