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钱沟路北延主体工程竣工 预计8月底可全面通车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6日,骄阳似火,钱沟路北延项目工地没有了往日的喧嚣,两三名工人正在安装高架桥不锈钢护栏。

  该工程项目负责人陈刚介绍,“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包括101米长的高架桥、203米的道路建设和配套的两条雨水管网,一条污水管网。余下的任务是建设两边花坛和人行道,预计8月底可以全面通车。”

  钱沟路北延工程是我市城区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结合汉江综合整治推进老城区断头路改造,加快主城区交通治理,构建城区东西南北贯通的循环交通流线。该项目南起建设路,北至沿河大道,改造工程包括雨污管网建设、架设一座高架桥、修建一条道路以及配套人行道等。

  据介绍,该改造项目全部投资近3000万元,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市项目办经过多方协调,对部分房屋进行拆迁,协调市实验中学等相关单位有力推动了工程进展。待项目全部完工后,将极大改善老城区出行环境。(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