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妇联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来源:

  7月29日,省妇联副主席李燕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进万家门、访万家情、暖万家心”万名执委大走访活动,实地走访调研为妇女儿童和家庭办实事、解难事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熙垚陪同调研。

  李燕一行先后来到陈场镇心怡家庭农场、贫困妇女家中,龙华山人民法庭、木兰花少儿托管桃源站等地,重点了解家庭矛盾纠纷调处机制建设、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查阅资料,指出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

  李燕指出,仙桃各级妇联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取得了一些好经验好作法,切实为妇女儿童解决了许多“急难愁盼”的实事。希望通过万名执委大走访活动,结合“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举措、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走访结束后,李燕还来到沔街工美楼,与市女性创业人才促进会代表座谈,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两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