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市委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在市委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慎终如始毫不懈怠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咬定发展目标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标杆

  7月30日,我市召开市委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仙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当前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批示精神以及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罗联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孙道军出席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罗联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夯实常态监测、人物地同防、多点触发的早发现机制,严格落实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精准化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精准高效做好境外和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来仙(返仙)人员排查、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要强化疫苗接种,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提高接种人群覆盖率,实现应接尽接、应打尽打,筑牢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罗联峰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省委书记应勇一行深入我市调研,饱含着省委对仙桃发展的关心期待和殷切期盼,为我们做好下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应勇书记在仙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领会内涵实质,把握实践要求,细化实化措施,全力抓好落实,为加快建设“两个城市”凝聚强大合力。

  罗联峰强调,要以目标引领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咬定“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的发展目标,一手抓经济发展硬实力,一手抓文明创建软实力,争当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要以项目对接加速武仙同城化发展。强化“九城即一市”的理念,坚定不移打武汉牌走昆山路,以项目对接为突破口,打造武汉城市圈西翼先进制造业中心、交通枢纽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休闲度假中心,着力构建融入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新增长极、新动力源。要以转型升级增强产业综合竞争力。加快非织造布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抓紧筹办2021中国仙桃非织造新材料高峰论坛,筹建设立非织造布产业基金,加快签约落户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非织造布产业集群。要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抓好交通秩序整治、广告招牌管理、黑臭水体治理、绿化提档升级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现职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市直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场、园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