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市水利和湖泊局紧绷疫情防控“四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市水利和湖泊局全力配合,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健康监测、通风消毒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日前,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召开会议并下发通知,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上下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下好疫情防控先手棋,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连日来,全局上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举措落地落实见效。一是加强与社区联系,全面摸排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按照要求及时、准确核查管控重点人员。二是加强机关宿舍管控。加大公共场所的消毒频次,对外来人员严格落实实名登记、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三是加强干部职工个人防护,购买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要求干部职工上下班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四是落实“应接尽接”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对未完成疫苗接种的职工及居民,让其尽快接种疫苗,减少感染风险,共筑全民免疫屏障。五是积极响应号召,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六联六包”助力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党员第一时间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入户走访,宣传普及防疫知识,排查高危风险人群,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本网通讯员 张剑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