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孙道军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要求

    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8月4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孙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凝聚强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主持会议,市领导印家利、曾伟昕、石伟、徐国亮、唐江平参加会议。

  孙道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各地各部门对这项工作有认识、有行动、有成效。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落实速度慢、工作标准低、摸排漏洞多等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查找短板漏洞,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决定性成果。

  孙道军要求,要完善指挥体系,组建专班,明确分工,各司其责,做到精简高效。要优化工作流程,对照工作指南,补齐短板漏洞,完善工作方案。要优化工作机制,做到“晨碰头、日督办、晚小结”,确保联动高效。要细化工作要求, 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广泛动员群众,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筑牢防控坚固防线。要对标工作标准,迅速落实“快、狠、严、扩、足”的工作要求,做到发现快、响应快、决策快、处置快,确保应急响应和处置措施跑在病毒蔓延扩散之前。要严实工作作风,把疫情防控当作镜子、尺子、锤子,在疫情防控一线检验干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纪律不严、作风不硬、措施不实。(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