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第21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省第21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决赛举行

    仙桃代表队获佳绩

  7月31日,湖北省第21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决赛在武汉举行,我市代表队获佳绩。

  此次活动由省全阅办、团省委、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省教育出版社、省新华书店集团承办,全省各市州15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本届读书教育活动以“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为主题,以图书《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我爱我家——家庭卫生与安全》为载体,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了征文、书画展示、党史知识竞赛、戏曲评比、才艺展示等主题活动。

  据了解,我市共有中小学生近15万余人参加此次赛事。在“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才艺展示决赛中,仙桃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俏丫丫》获小学组一等奖,《小小竹排》获中学组二等奖;综合素质展示决赛中,仙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征文和书画等评选中,我市斩获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优胜奖28名。 (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