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 两家酒店被处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9日,仙桃警方对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的两家酒店,依法予以处罚。

  8月2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1年第8号通告,要求商场超市、宾馆酒店、网吧、影院等各类机构和场所以及社区、小区、村组,加强社会面管控,对进入人员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提醒进入人员戴口罩,发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红码、黄码人员,不得允许其进入并迅速向属地指挥部报告,由属地指挥部按要求管理。

  8月9日,沙嘴派出所对辖区酒店宾馆进行了抽查。前通路新街两家酒店,未落实通告要求,未对进入人员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未落实提醒进入人员戴口罩和实名制登记等防控措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规定,警方对拒不执行人民政府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的两家酒店负责人和从业人员,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警方提示,希望各地各类机构和场所要从中吸取教训,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线。(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景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