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六联六包”工作履职不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六联六包”工作履职不力

    部分单位负责人被约谈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8月11日,前期“六联六包”工作中履职不力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市创城办于8月5日至7日组织9个督查专班,对全市60个社区“六联六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发现市法院、市供电公司、市邮储银行、中储粮仙桃直属库、中石油江汉分公司存在多次无人到岗或缺岗的问题。

  约谈会上,上述单位对前期未到岗或无带班领导情况作了说明,对后期落实“六联六包”工作作了表态。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六联六包”要求,履职尽责抓好落实。要迅速安排专班,组成由1个带班领导+若干工作人员的队伍,全天候下沉社区。要保障工作时间,完成下沉任务,重点做好包联小区人员排查、外来人员排查、卡口值守、疫情防控日常宣传、社会面稳控等各项工作。要抓好自查自纠,迅速完成整改,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包联工作得到社区和群众认可。(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